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腾讯视频自动续费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1、确保自己的智能手机有安装腾讯视频APP,接着打开腾讯视频APP,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弹出“我的”界面,再点击“我的VIP会员”。

2、在VIP会员界面中,可以看到一些简单的信息,有效期、等级成长状态条、成长值等等,在该界面中,点击“管理自动续费”。点击之后,弹出【如何管理我的自动续费】界面,这时会看见界面中有管自动续费的一些描述,可以忽略。

3、弹出【我的服务】界面,在界面中会看见自己开通的哪些特权,续费按钮、特权起止时间,以及自动续费是否有开启的状态,点击腾讯视频VIP的【关闭自动续费】。点击弹出对话框的【确定】按钮,即可关闭自动续费功能。

塔君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用电脑打开腾讯视频官方网站,登录自己的会员账号;点击右上角自己的头像,进入个人中心,这里可以看到我们近期看过的视频,在左侧头像下方,有个【管理自动续费】的小链接。

2、点击【管理自动续费】,网页上会跳出一个二维码,我们需要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这样虽然比较麻烦但是也比较安全。扫描后有三个选择,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我们可以看到,目前会员到期自动续费功能是打开的,如果到期没有关闭这个选项,网站就会自动扣我们的费用进行续包会员。我们需要关闭它,点击关闭按钮,会跳出提示小窗口,点击确认即可。

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打开腾讯视频APP,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再点击“我的VIP会员”;弹出【我的服务】界面,点击腾讯视频VIP的【关闭自动续费】。

顿安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