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企业小微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抵押贷款:一般是抵押房产向银行申请贷款,抵押物通常是企业名下的房产或者厂房,贷款额度一般能达到房产评估值的七成左右,银行审批以及放款流程较快。一般周期为一个月左右。贷款年限为1—5年。

信用贷款:即企业无抵押贷款,在不提供抵押物的情况下,凭借企业的经营能力和信用来获得银行贷款。这种企业信用贷款方式,银行的审核条件会较严格。贷款周期也较长,贷款年限为1—3年。

商户联保:商户联保也是无抵押贷款的一种贷款方式。但是贷款额度不高。商户联保是三名持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主组成一个联保小组,不需要其他担保,就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一般情况每个商户可以贷款10万元(部分地区20万),贷款期限为1—3年。

Ruth Juds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营业执照、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公司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法人身份证、企业贷款卡、近一年的会计报表、纳税申报表、完税凭证、银行对账单;

还有最近一月会计报表中应收账款、其他应收款、应付账款、其他应付款等账户的明细清单、库存清单等。还有银行需要的其他资料,如贷款抵押物的发票、产权证明等。

西门天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符合国家的产业、行业政策,不属于高污染、高耗能的小企业。

旗鹏涛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