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是我们在交通事故中最为直接的证据之一,所以这也是每个汽车必备的电子产品,并且在日常生活中还能作为DV拍摄或是家用监控,使用的范围非常广泛。

为你推荐行车记录仪前十牌子:1、360;2、凌度;3、盯盯拍;4、捷渡;5、任我游;6、拍度;7、迪欧迪;8、包黑子;9、丽爵;10、趴趴狗。

贵淑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趴趴狗。趴趴狗是隶属于研亚软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始创于2001年,是我国知名的车载电子产品制造商,公司总部设立在台湾省内,多年来专注于行车记录仪、导航软件以及LBS服务、地图整合等系列服务产品的经营。

2、丽爵。丽爵于2014年所成立,是我国知名的科技产品开发商,隶属于维佳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在其成立的这四年时间中,一直是专注于车载点在产品的经营,并凭借着稳定的质量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也买车了,我用的是迪欧迪牌子行车记录仪,挺好的。

张简锦欣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