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产抵押消费是什么?

最佳答案

抵押消费贷款是指借款人以银行认可的本人或第三人已经合法拥有的、可上市流通的房产作为抵押物向银行申请贷款的一种资金信贷方式。该款项可用于各种消费,如买房、装修、家庭各种消费,也可用于各种资金周转,抵押后的房产仍可以正常使用或出租。

在抵押过程中,借款人有权继续使用该抵押的住房。一旦借款人不能偿还贷款,贷款人有权依法处分作为抵押物的住房,并优先得到偿还。可找银行贷款机构咨询如专业的格莱曼银行贷款机构进行咨询。

公孙千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房产抵押消费贷款,就是借款人将自己或他人(如亲属、朋友、同事)拥有所有权的房产作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该贷款可用于各种消费用途,如装修、买车、出国、旅游、留学等,也可用于各种资金周转和经营性用途的。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贷款是不能用于购买房屋的。

Isaac Thoreau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所谓抵押消费贷款,就是借款人或产权人用现有完全产权的房屋抵押给贷款银行,贷得的款项用于各类消费用途,包括购房,购车,住房装修,购买大额消费品等。

Corey Elino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