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账单地址怎么修改

最佳答案

信用卡纸质账单的接收地址可以在网上银行或者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修改的。以招商银行为例,招行信用卡账单地址修改方法如下:

1、登录信用卡网站,点击“网上银行登录”输入身份证件号码、查询密码和附加码登录网上银行后,在“客户服务”-“账单寄送方式设置”中查询您目前的账单提供方式并进行更改。

2、请致电客服热线,在语音中选择“1”中文服务后,选择“4”持卡人服务,选择“2”额度及账户管理,选择“2”账户管理,再选择“3”修改账单提供方式,根据语音提示查询目前的账单提供方式并进行更改。

僪笑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用办卡时预留的手机号或者固定电话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转人工服务通过身份验证后让客服坐席协助变更预留的账单地址;

二、通过网络银行办理变更,登录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在信用卡账单-->管理信用卡账单-->修改账单地址-->确认修改即可;

三、携带身份证和信用卡到银行营业网点,通过银行柜台工作人员办理账单地址变更

清凡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下面以招商银行为例,给大家举例说明怎么更改信用卡账单地址。有两种方法可以修改您招商银行信用卡地址的接收方式:

1、登录信用卡网站www.8008205555。com,点击“网上银行登录”输入身份证件号码、查询密码和附加码登录网上银行后,在“客户服务”-“账单寄送方式设置”中查询您目前的账单提供方式并进行更改。

2、请您致电客服热线4008205555,在语音中选择“1”中文服务后,选择“4”持卡人服务,选择“2”额度及账户管理,选择“2”账户管理,再选择“3”修改账单提供方式,根据语音提示查询您目前的账单提供方式并进行更改。

只想嚣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