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拉黑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1、影响个人信誉。每个人在银行都有自己的信誉保障,一旦个人信誉问题受到了影响,他们在借款的时候就会遭受到银行的拒绝。另外,当他们在办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时,也会因为不良记录被拒绝。

2、不能使用信用卡。一旦被拉入黑名单,他们就无法再次使用信用卡,哪怕还清了信用卡里的钱后,也会被银行记录在案,这对他们日后的信誉都会产生影响。

3、买房贷款的时间会变长。如果你被拉入黑名单,当你在买房贷款的时候,一般需要经历更长的时间。这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受的。

资旻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法再申请任何一家银行的信用卡(进入黑名单的人直接被拒绝);银行不会贷款买房车;如果是公司法人,银行将拒绝贷款给公司(个人信息是保密的,别人也不会知道,这个可以放心);工作的影响:有的小公司估计不会计较,但如果想去大公司就难了。

堂天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影响很大,以后你向银行借钱或贷款什么的都会被拒绝。

祭奠梦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