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子投保险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1、按需选择险种。车买保险尽量全一些,特别是新手,车损、三者、盗抢、单独油漆、单独玻璃等都要买,当然也要根据个人经济情况,选择多少万的三者险。如果车辆年限比较长,驾驶人驾龄较高,可以少买一些项目了,一般商业险只买车损险和1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就行。

2、认真阅读汽车保险条款。不少车主仅仅知道车险险种的名称和大概了解保什么。只有读懂了保险条款才能使得所投保的车险发挥最大作用。车主投保时,要注意每个险种的限制性规定,以免出险后与保险公司发生理赔纠纷。

3、优先选择网点健全和服务体系完善的保险公司。作为家庭用车,很多家庭购车后节假日经常带着一家老小到外地自驾游,所以应该选择规模较大的保险公司,如平安电话车险,五邑地区网点健全、服务完善、全国通赔,加上“全国非道路事故紧急救援服务”,对于喜欢自驾游的车主来说,非常方便和贴心。

歧婉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己上保险需要注意看清保单,问清楚各级理陪地点,保险电话一般保险公司会在保单上盖章告知,出险报案时打此电话为好,保险公司会输入电脑备案,告知你报案号备查。拿到保单后,应拨打保险公司服务电话,确认保单的真实性,有效性,曾有假保单事件发生,不得不防。

逢志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购买车险的注意事项有很多,其中包括按需选择险种、认真阅读汽车保险条款、优先选择网点健全和服务体系完善的保险公司等。

魅力本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