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车买保险注意事项有哪些?

最佳答案

新车购买保险需要注意是交强险,目前的标志实行的是电子标志,可以直接电子查询,无需粘贴在挡风玻璃上,少部分城市除外。另外在赔偿方面需要注意有责任最高赔付2000元;无责任最高赔付100元,有人员伤亡,有责最高赔付1万,死亡最高赔付11万;无责任下最高赔1000元,死亡赔1.1万。

三者险续保注意不赔的情况,一般有三种:自己的车撞自己的车;驾驶员及乘客属于车上人员责任险负责部分;车子损毁。这三种情况需要注意。

只靠听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车买保险注意事项主要是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看看自己需要什么保险。但是越来越多人买了自己的汽车后,不少的人车险没有在汽车4s店直接购买,主要是4s店价格会贵一些,但同时在汽车4s店也可更好的了解哪些险种需要购买,哪些可以不必买。

桂丹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谨防买到假保单。到正规渠道购买,购买后打保险公司短号码电话验证。交强商业最好同一家公司购买。理赔时比较方便。看清保险条款、免责事项、特别约定等。小心理赔时的陷阱。

阴灵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