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行信用卡要审核多久?

最佳答案

如果是网点柜台申请农行信用卡,申请资料会分批次寄送到总行审核,如果你未能电话或网络查到申请进度,证明还未送达,可以再到柜台咨询。

银行收到你的申请资料,正常审核为10个工作日。一旦审核通过后,银行会在两到三个工作日内为你制作卡片,然后按照帐单地址以挂号信或者快递的方式为你寄送。一般一到两周可以收到。

所以前前后后加起来一般也要15到30天左右,首次申请信用卡时间一般会拖得比较长,如果超过一个月都没有消息,估计是审核没通过,你可以再搜集更多的申请资料(财力证明、收入证明、工作证明)至少3个月以后再申请或者到其他银行申请。

Xenia Partridg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信用卡审核时间是不确定的,正常是10个工作日左右,具体流程如下:

1、你提交申请资料,然后客户经理要进行审核(表格、征信系统查询、需要文件是否齐全)。

2、然后,再由客户经理送往“市分行卡部”,再进一步审核、然后录入。都通过后,再送往“上海的信用卡中心”,最后的审批核对。全部通过后,发放额度并且制卡,成功以后,用挂号信邮寄到你手上。

西门天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大概是半个月左右的时候吧。

星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