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业银行信用卡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信用卡也是有年费的,只是对于大多数普卡信用卡和金卡信用卡是可以享受一定的免年费政策,即首年免年费,年刷卡满5次可以免次年年费,只要持卡人是正常使用信用卡的,基本上都是可以享受免年费的优惠的。而对于一些高端信用卡产品,有的白金信用卡可以通过积分来兑换年费,有的年费则无法免除。

甲颖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信用卡是会收取年费的,年费收取标准如下:1、普卡年费:主卡每卡每年费用在80-100元之间,附属卡每卡每年费用在40-50元之间。2、金卡年费:主卡每卡每年费用在160-200元之间,附属卡每卡每年费用在80-100元之间。3、白金卡年费:主卡每卡每年费用在300-3000元之间,附属卡每卡每年费用在150-2000元之间。

徐怡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信用卡都是需要收取年费的,农业银行的信用卡也不例外,只是不同的类型的农业银行的信用卡的年费不一样。

能冬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