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18年苹果会出什么手机?

最佳答案

iPhone9,这是一款配备6.1英寸屏幕的手机,也是唯一一款仍将使用LCD液晶屏幕的新机,同时也是唯一使用单摄像头的机型。所有的妥协都会让该机的成本降低,这就是此前小道消息中的廉价版iPhone新机,不过具体到价格上,它肯定是与廉价无缘的,699美元的起价是跑不了的。

iPhoneX,预计2018年的iPhone X将只会升级硬件规格与一些新功能点,不过的售价会比以往便宜一些,大概会899美元起价,因为更高定位被iPhone9Plus所取代了。

iPhone9Plus,这是一款真正的超大尺寸手机,配有6.5英寸AMOLED屏幕,全面的规格和性能提升。它将取代iPhone X成为最高定位机型,当然价格上也会向之前靠拢——999美元起售。

印夏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继2017年发布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后,2018年苹果将再次发布三款iPhone,但组成上会有所变化。

南宫浩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2018年9月份,苹果公司会推出iPhone9手机。

鄂绮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