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米上市后雷军身价多少亿?

最佳答案

小米聆讯后资料集显示,公司有不同投票权架构,股本将分为A类股份及B类股份。对于股东大会的任何决议案,A类股份持有人每股可投10票,而B类股份持有人则每股可投一票,有限保留事项有关的决议案投票除外,每股股份享有一票投票权。

雷军通过多个中间实体持有并控制42.95亿股A类股份及22.83亿股B类股份(假设全部优先股转换为B类股份)。雷军持股总数为65.7亿股,占小米总股本的31.41%;按照600亿美元左右估值计算的话,雷军拥有财富逼近200亿美元。

普安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最新披露的信息,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持股约29.4%,以目前小米490亿美元市值计,雷军身价约142.6亿美元。

雷军持有小米对应身价142.6亿美元,加上其他持股的身价合计至少有150亿美元以上,但预计不会超过180亿美元,和马云马化腾等争夺首富的300多亿美元仍有明显差距!

William Stow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小米上市,雷军身价有所上涨,但也不超过200亿美元。

寻华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