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各大银行余额低于多少会扣小额账户管理费?

最佳答案

季日均余额低于工商银行(300元)、中国银行(300元)、农业银行(300元个别省是500元),邮政(100元),建行(500元)时费每季度扣小额账户管理3元。招商银行是低于10000元,每月扣收1元。交通银行没有小额管理费。

宓嫔然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季日均余额低于工商银行(300元)中国银行(300元)农业银行(300元个别省是500元),邮政(100元),建行(500元)时费每季度扣小额账户管理3元。

招商银行是低于10000元,每月扣收1元。交通银行没有小额管理费。

纪乐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每3个月日均存款低于300元,每月收取1元的小额账户管理费。

建设银行:储蓄账户可能被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上海分行小额账户管理费收取标准为:人民币个人活期存款小额账户是指统计期内日均存款余额小于500元(不含)的人民币个人活期存款账户。每季度3元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结算时间是每个季度末月20或21日。

貊夏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