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贷员怎么找客户?

最佳答案

一、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能够利用银行大数据分析平台,即时掌握客户的资金需求和合理调度,同时还要能够做到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客户解决资金上的问题。

二、利用互联网技术寻找客户资源,以互联网为媒介通过知名论坛、行业网站、云速数据挖掘中采集客户信息。

三、加强自身的宣传力度,在商业区或者发达的小区向当地的人介绍银行信贷业务。

四、利用朋友圈,朋友圈是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样也是拓展人际网络的方式,发朋友圈让你身边的好友知道你的职业,来寻找客户资源。

五、客户转介绍,客户转介绍是最容易成交的方法之一,做好老客户的维护,经常维护同客户之间的感情,适宜的让客户介绍他的朋友给你。

舒侠骞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依靠原有客户积累资源,同事、领导、师傅会给一些;

2、扫楼或陌生拜访,寻找客户资源;

3、根据行业或其他筛选条件,细分市场,列举客户名单,实行名单制销售,寻找客户资源。

4、靠父母,亲戚,朋友等关系,开拓。

灼灼星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整天赶出去插车,贴纸,派单,陌拜。

是妙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