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信空调怎么样?

最佳答案

这种牌子的空调不错的。说变频就得说海信,这是对海信二十几年来坚守变频技术的最好褒奖。

从96年日本引进变频,到与定频派系的十年之争,再到成为变频空调国家能效标准的牵头制定者,海信空调的变频新技术得到国家的认证,消费者的首肯,是真正掌握核心技术的变频领路人。

行亦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电视领域上,海信算是通过世界杯打响了自己的名声。但还是有很多消费者不知道,除了电视,海信空调也是其一大重要产品。

早在1996年,海信就在国内引进了变频技术,这在当时来说是非常先进的。可以说,海信空调是早前空调行业变频技术的先践者。

僧弘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国内品牌中,海信做空调也算是老资格了。也是国内最早开发变频空调的厂商之一。应该说,质量还是可以的。

但现在因为空调品牌繁多,竞争激烈,会不会为了成本而对质量有所放松也难说。但问题是,如果海信牌子也靠不住,那其他国产品牌的,可能更担心了。事实上,现在一些进口合资品牌,也不敢说一定靠得住。

秋文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