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珍爱网靠谱吗?

最佳答案

是可靠的。珍爱网由专业红娘提供服务的相亲网站,是国内著名的婚恋品牌网站,珍爱网前身是中国交友中心,是一个正规、合法的大型网络公司。

珍爱网打造在中国长期发展的道路,并致力于成为最佳的婚恋服务机构,已经有大量的会员通过珍爱网找到了人生中的另一半了。

锐长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人都听过珍爱网,却迟迟没有涉足,是因为它不同于其他交友网站,珍爱网是一家收取一定服务费用的网站。

很多用户就此望而却步,害怕交了钱,却无法保证服务质量,确实是现在骗子的手法太多了。

不过其实珍爱网征婚还是挺可靠的。首先,珍爱网线上提供自助交友服务。打开珍爱网手机应用,进入个人中心即“我”的栏目板块,即可看到“珍心会员”购买入口。

点击进入后有两种服务形式,一种是体验版,一种是正式版。体验版的不足百元即可享受一年的会员服务,其它还有3个月和1个月服务。

但夏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珍爱网线下50家门店遍布全国37个城市,与其他婚恋网站不同的是,珍爱网门店采用的是直营店模式而不是代理模式,到店之后,更有身份验证、资产验证等全方位保证珍爱网会员资料的真实性。

仪惜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