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粮糖业为什么涨?

最佳答案

中粮糖业1月27日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全年净利润为6.75亿元~7.75亿元,上年同期为5.15亿元,同比增长31%~50%。

(一)主营业务影响本报告期,食糖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同时公司较好的把握了市场行情及销售节奏,创新多种销售模式,公司食糖收入及利润同比大幅提升。

(二)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2017年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约-0.98亿元左右;2016年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1.45亿元,主要为除同公司正常经营业务相关的有效套期保值业务外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投资收益以及政府补助等。

虢念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之重器,军经政学技农工。中粮的产业在于农关乎着民生,周一必须涨不为别的只为一种姿态。

Chasel Wesle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中粮集团板块大涨,中粮糖业(7.430, 0.00, 0.00%)等个股涨幅居前。

经从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