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地摊卖什么最赚钱?

最佳答案

1、摆地摊卖水果生意。摆地摊卖水果是一门小本生意中低门槛的赚钱生意,不要小看在街上看到的水果摊档或是开车卖水果摆摊者,他们的月收入可能是你工资几倍,不要感到惊讶!不过要想在卖水果生意这行业中赚钱,一些水果生意常识一定要撑握。

2、家用小东西。大家肯定知道2元5元10元的这些小东西,这些东西都比较适合家庭用的,而且能得到不错的收益。找一个人多的地方一摆摊就可以进行了。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卖小饰品。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这绝对是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的好项目。

2、卖儿童玩具。卖儿童玩具是十分暴利的一个项目,现在的小孩越来越多,对于小孩子来说玩具是不可缺少的,特别是家长带孩子出去逛街的时候,如果小孩看到自己喜欢的玩具家长一般是不会拒绝的。

Raymond Eisenhow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小吃类。现在卖小吃是非常赚钱的,但是前期你得投入前和精力去学,因为只有自己的食品好吃之后,才有可能吸引人,这个对技术的要求会比较高,但是你一旦学出来之后,是非常赚钱的,像烤面筋、火爆鱿鱼、炒酸奶等等各种小吃,都是非常赚钱的,但是我也看到有朋友说,他们那个地方摆地摊不让冒烟,如果你们那边也有这类情况,那你就选择前两种就可以了。

2、纯棉T恤。现在来说,卖纯棉T恤其实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夏天衣服换得勤,每天都得换T恤,其实可以选择卖男士T恤,因为夏天男士几乎就是穿T恤,女生还有裙子可以穿,男士对T恤数量的需求比女生会稍微多一点,所以买的人也会多,当然,你也可以这两个都卖,因为有时候去买男士T恤也会有女生,去给自己的老公买衣服的同时也会选择给自己买几件,这样你的营业额又会增加。

Yehudi Macaula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