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无限极产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是一家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大型港资企业。目前已成功研发生产出5大系列、6大品牌共143款产品。

医生建议:这个产品有效果好的,也有没有效果的,还有的有副作用的,不要听信广告。

孤傲女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无限极是中草药口服类保健品,同时有植雅等品牌化妆品,如洗发水、牙膏。总体感觉直销产品,在产品的浓度方面下文章。即这类产品一般为浓缩型产品,所以价高,但确实说一滴洗发水即可以洗个头发也属正常。

其实化妆品的真正成本是外包装,而直销产品用浓缩型,确是减了很多成本.。但浓缩的对皮肤是否产生过敏等不适反应就不太清楚了,特别是说中草药也采用高浓缩的。

Maurice Viole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无限极产品都是有非常严格的质量监管的,从原材料的验收到成品质量的把控都非常严格,其产品质量在国内外频频获奖,其对每件产品的每项相关检测要求都相当严格。

塞代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