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包商银行信用卡怎么退卡?

最佳答案

1、主卡持卡人或持卡单位在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内或到期后不再使用卡片的,应向发卡机构提出账户销户申请;

2、发卡机构在受理账户销户申请30天内为其办理正式销户手续。

3、持卡人申请销户时应将信用卡交还发卡机构;

4、单位卡销户时如有溢缴款,单位卡人民币账户内的资金应当转入其基本存款账户,不得提取现金。

5、销户前,持卡人应清偿透支本息和费用。

高哲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持卡人打电话给包商银行信用卡客户中心(内蒙、北京 96016,宁波、深圳967210,成都65558555);2、根据语音提示,选择相应的人工服务;3、人工服务接通之后,告知对方自己需要销卡,并告知对方销卡理由和自己的信用卡卡号;4、申请成功之后,就可以销卡。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您可以通过拨打包商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

都朝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