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挂失后还能收到工资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挂失工资是可以到账的,银行卡挂失只是限制资金转出,不会限制资金转入。补办后的新卡只需要去单位财务更换新卡的信息即可。银行一般不会特地为你订制一张一摸一样的卡,借记卡的话,如果挂失补卡,你的钱和信息都会转移到新的卡里面,不会有什么不同,变的是卡号。

持卡人的储蓄卡丢失并办理银行卡挂失后,只有少数银行能提供保号服务。多数银行只要储蓄卡挂失了,就没办法帮助持卡人保号,必须更换新号。还有的银行,在储蓄卡损坏的时候,可以提供换卡不换号服务,但若是丢失,必须换号。

Berton Sara(h)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关系,公司不是直接给你打在卡上的,是公司把账划给银行,由银行工作人员打在你工资卡上的,既然你挂失了,一周后可以凭身份证和挂失单取出卡里的钱。如果取出的钱没有工资,可以找银行或单位财务部都能查到,工资还是你的。跑不了,放心好了。

阴灵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领到的,银行卡挂失后,不影响原委托业务,工资会自动进入你的账户,待银行卡补办后,钱都在账户内。

Daisy Wyld(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