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德邦物流怎么样?

最佳答案

德邦创始于1996年,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为跨行业的客户提供综合性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

收费方面,德邦物流在物流公司之中算是比较便宜的!服务方面,很好,简直就是五星级的。

萧凡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德邦根据不同的用户提供了三种不同类型的快递服务。分别是3.60特惠件、标准快递以及电商尊享。

360特惠件是德邦独有的快递产品,主要针对3公斤到60斤的重货,用户可以用更优惠的价格享受专业、安全的快递服务。此产品的优势在于3公斤为首重,超低续重价格,属高性价比的经济型快递。

标准快递就是采用标准定价与标准操作流程,特点是安全可靠、精准时效。凭借德邦遍布全国的5600多家标准化门店以及GPS全程货物跟踪,可以确保快递安全送达。

而科学规划过的6000多条运输线路,加上9600多辆专业运输货车,保障各环节以合适路由承运,以精准的时效将快递送达目的地。

电商尊享是德邦快递针对电商类客户推出的专属快递服务,优势是可免费提供电子面单及系统对接服务以及免费提供专属人员驻场服务。所以要问德邦快递服务怎么样,从类型上来讲,还是十分到位的。

舍身薄凉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还不错吧,以前公司物流经常走德邦,收费比较实惠。

酒安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