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融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京东金融是京东金融集团打造的“一站式”在线投融资平台,以“成为国内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为使命;

依托京东集团强大的资源,发挥整合和协同效应优势,将传统金融业务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探索全新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模式,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安全、高收益、定制化的金融服务,让投资理财变得简单快乐。

目前京东金融为用户提供的服务有:京东白条、京东小金库、定期理财、京东众筹、基金理财、银行理财、保险、京东金条等,您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登录官网或京东金融APP选择。

Pete Mat(h)ild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特点:1、起点低,几百几千就可以投资,而银行理财产品一般都是5W起;2、收益较高,去年15年一年定期差多有6%,今年定期一年有5%,高于蚂蚁金服,适合小资金理财者;

风险:京东金融在产品合同里面也是写清楚的,是一个交易平台,不负担保责任。所以存在购买后不能到期承兑的风险,但是本人还没有遇到过。

系新月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我的一个同事就在玩这个,收益率比银行高很多,还不错的。

鄂绮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