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赞臣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美赞臣应该是比较好的。因为我家宝宝也一直喝美赞臣,生长发育各方面都比较好。这个牌子的奶粉所含的DHA是所有奶粉中最高的,DHA有效帮助宝宝脑部健康发育。0-3岁是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脑部快速发育的“黄金期”。

宝宝出生后用于脑部发育的能量约占总能量消耗的75%,是成人的2-3倍。这个阶段的脑部发育为宝宝的学习能力打下基础。良好的营养,环境影响,以及感官刺激对宝宝的脑部发育及运作非常重要,能为宝宝提供均衡营养。

另外,说明一下,关于有些人说这个牌子的奶粉容易上火的问题。个人认为其实所有奶粉都存在上火的问题。只要在两餐间适当给宝宝喂水,一个星期让宝宝喝一到两次的小儿七星茶,这样即能保证宝宝便便畅通也能让宝宝健脾开胃。反正我宝宝一直喝这个奶粉,没怎么上火。建议买香港版的,因为香港版的是从荷兰原装进口的,质量有保证。

孤傲女帝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赞臣的奶粉偏甜腻,奶粉最好是买甜味淡一点的,对宝宝牙齿好。很多奶粉都有上火的问题,有些奶粉对不同宝宝的体质的适应度不一样,宝妈们选奶粉要选宝宝容易吸收,好消化,不便秘的总归是不会出错的。

於元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我小侄子就在喝美赞臣奶粉,挺好的呀。

僪笑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