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绿瘦减肥效果怎么样?

最佳答案

绿瘦这个产品,实际上对于有些人来说,得到减肥效果是非常好的,所以送很多的产品是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得到很好的改善,对有些人选择同样的产品达不到的效果可能也是因为不坚持或者没有正确的使用或者在使用的过程中没有注意饮食,都可能会导致效果不明显。

关于绿瘦产品的人使用过后的评价实际上也是有不同的评价,所以说很多的产品并不是说单靠评价来决定的,是靠真正的效果来决定的,而且如果说真正的使用这个产品的人如果真的得到效果,对他们来说也是有很好的帮助,如果说有些人同样用这款产品的话,得不到效果也是有一定的可能。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品确实有效,使用感受可能每个人有差异,吸收的时间有长短,我感觉我瘦的一般,一个月才9斤,我朋友跟我一起用的,14斤没了,呜呜呜呜呜......

不采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效果是有,但是不会很大,建议你还是运动减肥比较好,对身体也比较好。

鲁欣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