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华中师范大学怎么样?

最佳答案

华中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211工程全国重点师范大学,是师范类大学中声誉比较高的一所,综合实力在师范大学中仅次于北京师范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排在第三,华中师范大学位于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坐落在武昌南湖之滨的桂子山上,毗邻武汉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000多亩,是中国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师范大学,是国家培养中、高等学校师资和其他高级专门人才的重要基地。

学校具有悠久的历史,她是在1903年创办的文华大学(始于1871年创办的文华书院,1924年改名为华中大学)、1912年创办的中华大学、1949年创办的中原大学教育学院的基础上,1951年组建公立华中大学,1952年改制为华中高等师范学校,1953年定名为华中师范学院,1985年学校更名为华中师范大学,并由中原大学创始人之一邓同志亲笔题写校名。1993年江为学校九十周年校庆题词:“发展师范教育事业,提高民族文化素质”

这是一所古老的大学—华中师范大学

沧桑砺洗,百年沿革;

栉风沐雨,厚积薄发;

春风化雨,教书育人。

秘心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华师是一个百年名校 在师范的地位还是蛮高的 而且近几年来华师一直在改进自己的硬件和软件设施 所以如果立志当老师的话 来华师是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 其他非师范专业的话也还好 就看你喜欢学什么 华师在历史和心理方面都很有名 我是华师的学生 不知道你问华师好不好是因为想进华师还是别的什么。

武经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华中师大这几年发展不错,和西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排名差不多,比陕西师范大学高一个档次。

隆学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