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方工业大学怎么样?

最佳答案

北方工业大学前身是创办于1946年的国立北平高级工业职业学校。后历经北京工业钢铁学校、北京冶金专科学校、石景山冶金学院、北京钢铁学校、北京冶金机电学院等发展阶段,1985年更名为北方工业大学;先后隶属于中央重工业部、冶金工业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1998年9月起以北京市管理为主。

北方工业大学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办学”的办学宗旨,遵循“育人为本,尊师爱生,学术优先,协调发展”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因材施教,素质为先,全面发展”的育人特色。北方工业大学以“敦品励学,才德并懋”为校训,以“严肃,严格,严谨”为校风,形成了以“专业精神,人文精神,进取精神”为主旨的学校精神。

学校坚持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为己任,努力建设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鞠夏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评北方工业大学应该是石景山区里为数不多的正规大学了,好像建校的年头也不少了呢。

这所学校的绿化做的很好,让人看得很舒心就是他们的宿舍可不怎么样,还在里学校有2站地的居民区租了一个超高的楼,学生全都住那里,看着就憋屈其他都还好。

集沛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学校环境和学风都还不错,是北京市属重点高校,现在全国基本一本招生。

可嘉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