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伊莱克斯冰箱好不好?

最佳答案

伊莱克斯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电器设备制造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厨房设备、清洁洗涤设备及户外电器制造商,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商用电器生产商。现在在60多个国家生产并在160个国家销售各种电器产品。

公司产品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吸尘器、炉灶、链锯、除草机及家用微型拖拉机等。旗下的一些著名电器品牌包括AEG、伊莱克斯、Zanussi、Frigidaire、Eureka、Flymo、Husqvarna等。

伊莱克斯BCD-253U 采用意大利原装扎努西压缩机,扎努西压缩机也分上海扎努西和天津扎努西,综合性能梢强于松下,特别是天津扎努西的压缩机。伊莱克斯在其电子温控冰箱中还采用了北京恩布拿克压缩机,就目前来看,其综合性能比较好。

巫晋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了8年了,没啥问题,噪音也不大。除冰的时候,老公暴力敲冰块,都没问题。

第向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好像是欧洲冰箱行业前三的品牌,历史很久了,感觉不会太差。

丑海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