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和田玉价格一克多少钱?

最佳答案

目前,高品质和田玉价格每克在2-3万元之间,普通的羊脂玉亦上万元,品质稍逊的白玉等,每克价格在6000至8000元之间,品质一般的饰品价格则在千元左右,最次数百元者亦有之。

和田白玉山料平均价格在4000~20000元/公斤(4~20元/克),白玉籽料的售价已经难以量化,每公斤的售价可能是几万元、几十万元甚至更高,碧玉、墨玉原料的价格相对要低点。青玉与青白玉原料价格要低一些,但每公斤的价格也超过了千元。和田玉价格根据玉石润度、净度、皮色、白度、绺裂、杂质等的不同,而表现出不同的价格差异。

函娟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中国和田玉鉴赏网发布的和田玉指导价格中可以看到,顶级收藏料的价格其实都是克价上万的。

Jerry Pigou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优质的和田玉可以卖到几十万乃至上百万,而便宜的几千块钱就可以买到了。

万昌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