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玫琳凯化妆品怎么样?

最佳答案

玫琳凯公司除了护肤品,现在还涉及了调养品领域。200多款高品质的护肤品、彩妆品,目前有5款调养品,未来将会上市几十款健康调养品,玫琳凯公司成功的从护肤品领域跨界到健康产业,与世界顶尖级且在保健品领域有100多年历史的DSM公司合作,与清华大学健康研习所合作。

历时10年共同研发出了引领市场前沿的高科技的健康品,粉妍片在2017年保健品博览会,1000多家知名保健品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保健品金马奖,全国排名第一。

上市一年来,玫琳凯的保健品销售总额达到30多亿人民币!是保健品行业杀出的一条黑马。玫琳凯投资1.3个亿在西子湖畔建立了医疗级洁净的保健品工厂,投资1个亿在研发上,是目前中国保健品市场的佼佼者,一切都用数据说话。

玫琳凯的护肤品保养品最大的核心优势就是塑轮廓,观察玫琳凯无数的老首席经销商90岁以上,脸型轮廓没有明显的衰老下垂,还保持着年轻的轮廓。

郸萦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表白一下玫琳凯的卸妆液,真心好用啊精华是舒颜精华露,超级喜欢啊,爆痘过敏的时候用感觉舒服很多,很好吸收乳是3号那款清爽的,这个真心好吸收,不会油腻啊。

推荐混油,油皮霜也是舒颜,只在皮肤过敏过干时会用前段时间我皮肤对SK2那个混油亲妈不耐受,就是用这一套回春的。

赵梓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我觉得使用一个产品不要绑定,打着亲情牌让入会那种都是骗人的。化妆品本来就是只有适合自己,没有最好。所以不要迷信一种产品,不要神话它,才能保持良好的心态。

楼玛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