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青海大学怎么样?

最佳答案

近些年发展的还不错,今年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了,新图书馆建成了,还有新建的盐湖化工实验楼,藏医药大楼都投入使用,新的科研大楼也要开工了。

还有已经启动的双一流工程,学校部门决算从13年的6亿多,到15年的12亿,学校决算两年翻一番,和部署学校还有些差距,现在不比内地一般一本差了。发展势头和国家定为肯定比一般一本要强。

十三五发展肯定会更好。但个体存在差异,学校牛逼不代表你牛逼,学校垃圾不代表你垃圾。今天你以学校为荣,更希望明天学校以你为傲。青海大学211的头衔,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香星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在青海大学读书,有大学老师风范的很少,感觉有些老师真的只是完成任务。学生的学习风气还有待提高。

但是听说国家对它扶持力度蛮大的,不知道过几年会不会好,学校也招了很多新老师,最近偏向博士吧,前几年招硕士。

全涵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我觉得挺好的,青海大学有几个专业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如果你是南方来的,这面的夏天我认为你会喜欢的

频寻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