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海南师范大学怎么样?

最佳答案

从海师毕业3年了,美院貌似已经搬到了桂林洋,大学城那里还是有点偏僻的,去市区坐公交要四十分钟,不过大学城那里比较干净,安静,离海边也很近,这个看个人喜好了。

海师在省内算是重点大学了,我们学院接收的当地学生都是一本考进来的,但是学院里的当地学生并不多。西南和东北来的同学最多。

离开海师后最想念的还是桂林洋的宿舍,贼宽敞,阳台也很够大,现在在某211读研,宿舍是非常拥挤的。

美院的教学和就业我就不清楚了,对这方面我持保留意见,不过说实话假如你不在国内顶级大学读书的话,想学习还是靠自己。

Dawn Grac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法学院在我们桂林洋,如果你想学习,有自制力,环境对于你来说特别不错,没有城市里的喧嚣,除了飞机声多,其他确实很少,很适合静下心来读书准备考试(如果自身容易被影响就另当别论了)

瑞凝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桂林洋校区在郊区大学城,进城要坐半小时公交,不过校区基本设施也都有,就是娱乐设施比较少。

剑思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