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世界500强发布名单有哪些企业?

最佳答案

7月19日,2018《财富》世界500强正式发布。中国恒大以460.1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230名,较去年大幅上升108位。

据悉,上榜的中国企业中,除中石油、中石化、工商银行、国家电网等大型国企外,民营企业的上榜数量和排名在稳步提升。

其中,恒大表现尤为抢眼,2016年恒大首次入榜世界500强,三年时间从496名跃升至230名,成为世界500强排名提升最快的企业之一。

贝采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财富》世界500强正式发布。中国恒大以460.1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230名,较去年大幅上升108位。据悉,上榜的中国企业中,除中石油、中石化、工商银行、国家电网等大型国企外,民营企业的上榜数量和排名在稳步提升。

所同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世界500强公司中,中国的上榜公司达到115位,其中,中国大陆有109家企业,在世界500强的席位中占到了五分之一强。

Fanny Le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