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是多少?

最佳答案

要看是哪一款(如三年、八年、北洋、小头等);其次是品相,是否氧化厉害、边缘磨损等;然后就是看买家,分中间商、收藏者,也可以通过交易行。普遍银元在800—5000左右/枚,也有稀有+品相完好的,这类属于极品,最高价值可上数十万/枚。

具体的价位要看种类和品相,这里仅以普通品相为例。民国三年、九年、十年袁大头的价位在550元左右,民国八年袁大头的价位在650元左右。至于那些特殊版别的价位,当然不是签字版的那种珍贵版本的,目前的价位区间在800元至3000元之间,这些特殊版别比起普通版本来说数量较少。

较为常见的:精发版九年大头800元-900,T点年版十年大头800-1000元之间,O版三年大头1300-1600元,三角圆O版三年大头3500元左右,实心O版三年大头4000元左右。

Suzanne Whi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老银元行情不错,民国三年袁大头壹圆,目前原味好品交易价680元/枚,品相越好越值钱。非卖品。

怪咖小青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前天拍卖7千一枚,让人抢光了。

Suzanne Whi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