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苹果笔记本好不好用?

最佳答案

关于mac,不留学不建议买:

1、想用mac、ipad做出东西来(这里指常用的文档、表格、幻灯片),打印、浏览都OK,但是请放弃发给别人修改的念头。自己用没问题,和别人一起还是老实Windows。

2、我周围所有的mac都装了双系统,mac本身具有的系统优势已经没有,而运行、显示器等和同等价位的win电脑比并不具有优势,同时在内存方面。呵呵。

3、mac现在用处最多的是作为外出便携展示(不是做文件),因为确实轻薄。但是现在不管什么文件,我都需要做两份,因为在不同系统下展示的原因。尤其是PPT,需要一页一页修改,甚至需要三份,已经考虑换电脑或者装双系统。

4、周围留学的朋友都用的mac,没办法我没留过学,以上其实就三个问题:格式问题、兼容问题、性价比问题。

施宜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特别是上学期间,你需要文档编辑、表格制作、PPT制作,mac的OSX系统自带办公软件,与office不能完全兼容,特别表现在字体与格式方面。 我在打印论文、报告或者其他的时候就经历过很长一段时间:在mac上输入内容(使用pages/Mac版Word>>在mac 上编辑格式(使用pages)>> 使用word打开变形>>在mac上编辑格式(Mac版Word)>> 打印店windows系统word打开,格式还是不对,从头开始调整。

按照标准格式写报告的人都知道,有的时候有些格式怎么都调整不好,只能完全从头调整。

Geraldine Belloc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MAC的定位是设计师、小资以及商务人士,这些人一般是不缺钱的,所以说MAC的性价比没有什么意义;当然MAC在运行MAC OS操作系统上有着堪称完美的体验,而且有个数据表明在运行windows最稳定的电脑排行榜前三名中MAC占了两个位子,可以看出MAC在运行系统时有多么出色;

设计也绝对完美秒杀其他厂商的笔记本,只是因为硬件方面的先天不足,导致其运行大型3D游戏时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如果不玩大型3D游戏的话,MAC堪称完美,否则还是选购外星人和雷蛇的Razer吧,和苹果的价位在一个档次,配置完秒MAC。

诺凌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