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日本留学好不好?

最佳答案

高水准的教育,学历被认可。在日本,历史悠久的世界知名学府比比皆是。比如,世界排名榜上有名的东大、京大。在日本的高等教育体系中,主要分成学校教育、教学实践和学生就业三大环节。

注重开发学生能力,培养学生素质,使教育与实践相结合、与社会经济相结合。大学一般采用学分制,并且自由性相对较高。再者,日本大学毕业的学位证书被中国教育部认可。

咸春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日本留学签证通过率高。在日本“30万留学生计划”的支持下,留学日本所需的担保手续、日语水平、文化程度等诸多要求都有所降低。

越来越多的日本大学将一改往日的“传统”,更趋向于从中国直接招收留学生进入大学就读。这无形中提高了赴日签证率。

能冬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日本大学的升学方式多样化。日本考大学的方式更趋向与多样化,这为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一般来说,留学生考大学有两种渠道。第一种是参加日本留学考试和各大学的校内考。另一种是申请日本的G30学部英语授课。也可以选择在日本读研或者读博,都是很多学生的选择。

星鹏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