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人才住房新政具体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一是优化住房支持政策服务保障人才发展的措施是在现有公共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政策基础上,对各类住房支持政策的优化、统筹、提升,为保证政策延续性,在《意见》制定依据中增加“结合本市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等政策规定”。

二是总体要求部分,将重点功能区层级范围明确为“国家或本市重点功能区”。同时,在基本原则中,明确了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人才给予住房支持。

侍清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知要求,在就业创业人才聚集区域布局,筹集房源就近解决人才居住需求。以配租公共租赁住房为主,配售共有产权住房、发放人才租房补贴为辅,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人才给予住房支持。

Jean Mond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人才住房新政并没有限制户籍。也就是说,无论是京籍还是非京籍,只要符合相应的人才标准条件,就可以享受该政策支持。

塞代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