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周转金有额度借款失败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周转金有额度借款失败主要是因为用户的综合评分不高,简单来说指的就是用户没有达到周转金申请的条件,以至于有额度无法成功申请。其中,综合评分包括用户的个人申请注销、收入、年龄以及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只要有一项不符合则是无法成功申请到贷款的。

如果用户当前的征信出现了异常,被系统检测到有逾期等不良记录,那么是会导致审核不通过无法借款的。此外,微众银行觉得用户没有还款能力或是风险过高的话,也是会拒绝用户的贷款申请的。

勾羡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周转金在审核的时候还会看用户的理财方面的财富值,所以用户可以在这一点上进行改善。根据已申请的用户反馈,周转金某些程度上有点类似花呗快充,理财通里面的金额越高,那么通过审批,拿到高额度的可能性越大。

闽兰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有额度借不出主要是资质信用、理财能力方面存在问题,也有可能是卡片不符合要求。

逄惜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