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利网理财可靠吗?

最佳答案

有利网成立于2012年,团队成员在金融和互联网领域均有着丰富经验,主要来自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国内外一流互联网企业。有利网网站由北京弘合柏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12月,有利网当选“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从这个地位可以看出,有利网理财是绝对可靠的。

半裸狂热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平台挺可靠的,我都投了几年了!据悉,有利网与北京银行互联网金融中心支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资金安全不成问题。

问玉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2015年初,有利网与阳光保险集团签订交易资金损失保险协议,这意味着,在用户进行账户充值、提现过程中,若发生资金被盗转、盗用事件,用户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之后,有利网将代用户向阳光保险索赔,追回部分或全部损失。

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方面,有利网还通过“内控外联”的方式确保出借者资金安全。一方面,有利网与招商银行、网上交易保障中心合作,开设出借人资金专款专用保管账户,并对资金流向生成可追溯的电子凭证,监督管理资金流向;另一方面,有利网制定了严格的内控条规,杜绝流程风险。

爱恨随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