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科龙空调省电吗?

最佳答案

科龙空调的使用人数也是很多的,它的质量也很不错。匹是功率的大小,1P=2.3-2.5KW,所以1.5P差不多就是3500W左右。输入功率=制冷量/能效比,看你的空调能效是多少,1-5能效比为3.4,3.2,3.0,2.8,2.6。

假设你的变频空调能效是2级的,那么输入功率=3500/3.2 =1093W,按照1度电力=1千瓦每小时,由此可得,耗电量就是=1093/1000=1.93度/每小时。晚上如果不是特别热的话,可以少开一会,这样比较省电。

司寇飞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假设科龙是变频的话,那么耗电量会比定频空调要低一些,建议购买变频空调。现在很多家庭都在选购空调,选购空调的时候非常关心空调的耗电量。

1.5p的变频空调,制冷工作时最高耗电量每小时就是1.2度左右,平均每小时耗电量大约在0.6-1.2度之间。一晚按10小时计算,总耗电量约为6—12度。

解释:耗电量主要看压缩机的功率,压缩机功率=制冷量/能耗比。所以,具体一天晚上几度电,看你们家离空调型号了。

张廖德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省电的空调,也就美的和格力,科龙空调是不省电的。

行亦竹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