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智能手环哪个好?

最佳答案

华为荣耀手环作为一款国产智能健康穿戴设备,在安全防护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拥有防水防尘、防丢失、防漏接电话三大特色设计。其中,IP57级别防尘防水,支持荣耀手环最长可在1米水深正常工作半小时。

这在专业人士的两次防水试验中得到验证,他们把蓝牙耳机放在鱼缸,给配对荣耀X1手机拨打电话,以此观察蓝牙耳机是否能正常显示、手机能否正常接听电话,实验结果显示,在此涉水环境下荣耀手环工作正常。

在日常生活中,用户习惯将手机放在包中,虽说可以解放双手,但漏接重要电话的情况也时常发生。荣耀手环则支持来电时显示联系人姓名及电话,用户取出并点按侧按键即可进行通话,如果来电时你在开车或跑步,不方便拿出手机操作,长按该键3秒即可拒接。

荣耀手环还拥有防丢失功能,这让许多用户颇为惊喜。在手环与手机配对连接后,如果两者距离超过10M,蓝牙即刻断开,手环同步启动震动提醒。很多时候,用户容易将手机遗忘在会议室、教室等场合,但有了荣耀手环的震动提醒,丢失手机的概率会大大降低。

种寒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推荐乐心智康宝,作为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智能手环,“智康宝”智能手环不仅拥有日常心率监测、睡眠监测、IP68级防水、信息提醒等常规功能;

还能将用户的健康数据(被PoH认可的健康数据)上传到智康链进行管理,从而获得相应的智康钻奖励,且用户可以用获得的智康钻购买任何在智康链上的健康服务、保险、商品等。

祁欢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三星GearFit。三星GearFit智能手环主体采用弧形设计,弧形的1.8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三星显然知道自己在显示技术方面的优势),分辨率为432×128,显示效果相当艳丽、清晰,从实际使用情况下来看,即使在强光下也能带来不错的显示效果。

你可以把三星GearFit智能手环的亮度等级调至6档,即户外模式。不锈钢金属包边则提升了产品的时尚质感,它的底部也同样是曲面设计,并有一个充电接口和心率感应器,磨砂质感和皮肤的接触很自然,穿戴起来感觉非常地时尚潮流。

2、乐心Mambo。乐心Mambo智能手环整体与bonbon手环外包装相同,依旧是采用了橙白相间的硬纸盒设计,正面印有品牌logo,背部为横版的产品信息介绍以及适配系统。整个外包装做工精致,可以给内部的产品提供很好的支撑保护,再也不怕暴力快递了。

乐心Mambo智能手环采用了市面上常见的手环设计方式,一个长条状的屏幕搭配橡胶腕带。深蓝色的Mambo智能手环本体采用高亮抛光处理,看起来晶莹剔透,很是漂亮,当然这样做的缺点也很明显,Mambo智能手环就变成了指纹收集器,用户需要好好的擦拭。

守云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