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合生元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益生菌十大品牌,创建于1999年,专注为孕妈妈和妈妈提供育儿营养和护理解决方案,高端婴幼儿营养品和日常护理品专业生产企业。专业:合生元用心专注母婴健康,以“为妈妈提供全方位的育儿解决方案”为使命。

2、金纽曼思(上海)食品有限公司,源自美国,益生菌-DHA十大品牌,选用丹麦科汉森优秀菌株,细化人群及含量的专业DHA补充剂,专注于高端婴儿食品营销的现代化企业。

3、妈咪爱,成立于1996年,益生菌十大品牌,韩国韩美集团和北京紫竹投资的大型现代化制药公司。

4、Culturelle康萃乐,美国i-Health旗下采用LGG益生菌菌种的膳食补充剂品牌,强化婴幼儿的抵抗系统,改善消化系统,改善消化混乱现象,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生活。

5、汉臣氏(沈阳)儿童制品有限公司,孕婴童保健品领先品牌,专业致力于打造孕妇及儿童健康产业品牌的复合型企业。

招青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丹麦科汉森,凭借超过130年的细菌研究历史,世界领先的益生菌供应商在其营养和健康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细菌菌株,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益生菌的市场份额。 目前为国内各大乳业公司提供细菌,克汉森公司。

2、纽曼思,从美国,丹麦分公司选用汉森优良菌株,由国内高端婴幼儿食品专业营销机构运营。

3、汉臣氏,专业致力于打造孕妇和儿童健康行业品牌复合材料企业,怀孕宝宝保健品领导品牌,汉辰(沉阳)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4、妈咪爱,1996年,韩国投资了中国第一家大型现代医药合资企业,北京高新技术企业,十大益生菌品牌,以及京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5、培宝康,国药控股,一个影响母婴健康产业的知名品牌鱼肝油,以及中国医药集团国药控股,国药健康(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领先企业。

Lynn Loui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合生元或者妈咪爱都不错,现在我宝宝喝的是汉臣氏的牌子。

汤辰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