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贝因美奶粉怎么样?

最佳答案

贝因美奶粉配方特点:鲜奶配方,营养更均匀,易消化,不易上火。奶源是45度带的奶牛之乡黑龙江安达。奶源好,自然奶粉也好。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贝因美专门成立母乳研究中心,研究母乳成分,使贝因美奶粉营养价值更高,更易吸收和消化。同时考虑中国母乳成分,专门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营养均衡,虽没有特别突出某种营养素,但是营养全面均衡,让宝宝均衡发育,对宝宝更有好处。贝因美为顾客提供免费科学育婴讲座、专门服务电话及良好的客户服务,为孕妇及宝宝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服务。

William Stow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家小孩刚过四个月,从出生开始一直吃贝因美奶粉的,自三鹿事件后,去医院检查,没发现什么,庆幸,宝贝很健康!

所以我感觉贝因美应该还可以,我很多朋友都在用贝因美,都说不错,营养成分也高,贝因美,可以信赖!

邸寻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听说不错,我好几个朋友都喝这个,我打算也给宝宝喝这个贝因美奶粉。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