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天使轮融资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天使轮融资即天使投资。融资即是一个企业的资金筹集的行为与过程,一般情况顺序为天使投资→A轮(1轮)融资、→B轮(2轮)融资、→C轮(3轮)融资等。天使投资是自由投资者或非正式风险投资机构对原创项目构思或小型初创企业进行的一次性的前期投资,天使投资是风险投资的一种,是一种非组织化的创业投资形式。

天使投资是风险投资的先锋。当创业设想还停留在创业者的笔记本上或脑海中时,风险投资很难眷顾它们。此时,一些个体投资人如同双肩插上翅膀的天使,飞来飞去为这些企业“接生”。投资专家有个比喻,好比对一个学生投资,风险投资公司着眼大学生,机构投资商青睐中学生,而天使投资者则培育萌芽阶段的小学生。

沃令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天使轮融资一开始选定创业的投资项目,看好市场的发展前途,各方面都运营的差不多了,这时准备进行投资创业。天使轮融资,可能只有一个概念什么都没开始,或者刚开始运营,还没有出来产品,或者出来了产品却没有大规模开卖。此时浇浇水,种子会长大,你就是一个天使。天使轮融资一笔提供给投资者或企业家的相对数目较小的资金,通常用来验证其概念。使用的范围可以包括产品开发,但很少用于初期市场运作。

公羊志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天使轮融资是指项目有了雏形,有了第一步的商业模式,也积累了一些用户资源,投资额度一般在100万—1000万人民币,项目估值在5000万元左右。种子和天使轮融资对外稀释的股权以30%上限较为安全。

裔暄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