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怎么样?

最佳答案

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非处方的药物,一般都是用于儿童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等症状,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治疗感冒的药物;

小儿氨酚黄那敏的主要含成分一般都是对乙酰氨基酚和人工牛黄,在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剂量,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般都是根据儿童的年龄和体重,进行用药的。新生儿或早产儿禁用。肝、肾功能不全者禁用。

齐彦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适应症为适用于缓解儿童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

本品为复方制剂,每袋含对乙酰氨基酚125毫克,马来酸氯苯那敏0.5毫克,人工牛黄5毫克。辅料为:蔗糖、阿司帕坦、甜菊素、食用香精。对本品过敏者禁用。

Colbert Arnol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为淡黄色至黄色或淡橙黄色颗粒,适应症为适用于缓解儿童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酸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状。

开楚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