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米手机怎么样?

最佳答案

小米手机还是国产手机里面比较好的一款手机,特别是MIUI系统,很受国人的喜爱。系统里面出现BUG是无法避免的,毕竟小米还不成熟。下面是对小米手机的简单介绍:

小米手机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发、由英华达和富士康代工制造的MIUI平台智能手机。小米的LOGO是一个“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缩写,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全称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高性能发烧级智能手机,坚持 “为发烧而生”的设计理念,采用线上销售模式。

该手机首次亮相于2011年8月16日的小米科技北京发布会上,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主持了发布会,并称小米手机为“全球最快”的智能手机。

费清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米3是当之无愧的四核性能强机,虽然小米3的配置较小米2和小米2s有明显突破,但是小米3的价格仍为1999元(16G),可谓性价比超高,从这一方面来说,追求性价比的用户还是可以考虑的。

但夏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小米手机的质量还是比较好的,外观很漂亮,操作也是比较简单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一般2千左右的小米手机就是比较好的了。

桐雁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