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泰迪狗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泰迪犬的价格有很大的区别,浮动比较大,同一个品相的泰迪犬,在不同的地区和饲养环境,价格要相差很多。目前,我国泰迪犬的价格在1000元一只比较普遍,购买的人也比较多。品相好点的在1500元左右。

如果是家庭爱狗人士饲养的话,价格便宜点,在7、8百元可以买到,差的500元也可以买到。专业犬舍的纯种价格比较高,在2000元到4000元不等,赛级的价格更高,在8000元以上,且上不封顶,万元的也很多。

吉浩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泰迪犬是一种比较流行的宠物狗狗,很多爱狗人士都喜欢饲养泰迪犬,2018年泰迪犬价格比以前略有下降,一般的纯种价格在1000-1200元左右,可以提供专业证书;

品相比较好的价格在1500-3000元一只不等,泰迪犬的价格还是要根据地区和饲养环境有直接的关系。

Colbert Arno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000-1200买的品种就很不错了(2个月的狗狗)2-3个月最适合买。不过卖狗的一般都是1-2个月内的小狗,要三个月以上的很少,并且也会贵些的。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