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男士面膜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男士补水面膜建议你可以试试这款Clinie 可莱丝N.M.F水库面膜:具有深层补水,调节皮肤及修复毛孔的效果。利用天然保湿因子“N.M.F”的活性水,给肌肤深层补水,形成水分保护膜,持久保湿。尤其适合皮肤干燥、敏感、粗糙无光泽等不良现象。

南菀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推荐兰芝男士水分活力睡眠面膜!这款男士面膜超活性复合体在外部有害环境中健康保护肌肤,提供水分活化力量。透明质酸能锁住和聚集水份,令肌肤持久保持润泽。润泽肌肤,并提高锁水力轻盈啫哩状的水份面膜,在睡眠时为疲惫于压力的男士肌肤供给水份和活力。是款能在睡眠中为肌肤持续供给水份,次日清晨让您感觉到更加润泽的肌肤的男士面膜。

章绮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q1晶萃面膜,我老公一直在用的一个牌子,这款面膜适用于任何肌肤任何人,它卓绝的补水保湿、美白紧肤效果,加上无比嫩滑的怡人肤感,征服了无数年轻D粉,做为目前年轻人用的最多的面膜,爱护肤的男士们可不能错过哦。

Suzanne Whi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