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苹果笔记本好不好?

最佳答案

苹果笔记本的优势:用苹果电脑最大的好处就是内存保护,当处理300M以上的图形时PC一般都会死机,而用苹果电脑却没出现过一次死机的现象。

苹果笔记本电脑的主要优点是性能稳定,特别是在运行大型的图形图像、动画制作等软件时,其稳定性和运行速度是普通的笔记本电脑无法比拟的,另外,它的色彩表现力比普通笔记本电脑来说要丰富和强劲许多,用惯苹果机的用户要是转用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就会有一种从天堂掉到地狱的感觉。

除此之外,有关苹果笔记本好用吗的问题,苹果笔记本的造型很有创意,用料也非常上乘。它的缺点是款式相对较少,选择的余地不大,而且价格也昂贵,支持的软件较少。因此,有网友疑惑苹果笔记本好用吗?其实苹果笔记本特别适合一些那些在印刷、广告、设计等领域的专业用户,至于个人用户,就显得有些可望而不可及了。

难定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优点:屏显,影音没得说,反应也挺快,重量轻,方便,我是在单位搞市场营销的,做做表格方案,拿上汇报工作什么的很方便实用,散热也没得说,不错。

缺点;如果你把MACBOOK当作游戏本,那你就还是选别的吧。你自己看一下配置,1W多的MACBOOK配置现远不上5000多的笔记本的配置,主要差距是在显卡上,毕竟这本不是游戏本。我一个爱玩游戏的同事买的是联想的Y470,感觉还是很强悍的,玩游戏的话挺不错。

庞晓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我不是很喜欢苹果笔记本,如果是不喜欢玩游戏的话,还可以。

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