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洗牙多少钱一次?

最佳答案

洗牙是口腔科中的一种常规操作,一般来说,我们正常人要每年进行一次洗牙,通过洗牙可以预防一些口腔疾病的产生,比如蛀牙、牙周病等,另外洗牙还可以给牙齿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洁。

洗牙洁牙是目前对牙齿口腔最好最方便的一种保健方式,不仅能清除牙结石,牙菌斑,牙垢,同时还能预防牙周疾病,口腔医学会建议每年洁牙1-2次。

那么,医院洗牙多少钱一次?一般的,洗牙的一次价格在300-2500元左右不等,价格没有一个固定的数值,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慎闲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洗牙,医学术语称为洁牙或洁治术,是指用洁治器械去除牙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渍,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再沉积。

根据牙龈缘的位置分为龈上洁治术和龈下刮治术。洗牙的费用与所在地区、医院、牙齿状态、洁牙技术等有关,费用从几百元到一千元不等。建议去正规医院口腔科,根据自身病情,在医生指导下选择适合的洁牙方法。

缪子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我花了200多块。

让乐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